原来,时间存在的意义,是让人们知晓孤独。愿你的爱,能让你从容面对死亡。
CN雨陌萧,CP三秋叶,主页秋叶雨声。

刚跟我说大江山风俗很特别可以去看看,结果翻脸不认人。

你就是我的大义。

#决战!平安京#
MVP存档。昨天打了5局4个MVPw开心到炸!内测时还有一个是用大狗子w狗子阿妈对不起你你还没修炼QAQ

嘛楼主说天邪鬼绿是最bug的,在决战平安京里。我发现资质被坑后看这种贴能缓解心情。

         说到《无限恐怖》,我跳坑有些晚。从《希灵》到《漫王》,这才看见了《无限恐怖》。看完后觉得呵呵了,Z大你丫的还我恶魔郑吒楚轩赵缀空亚当!
         从中洲楚郑(没错我中洲萌楚郑,谁叫郑吒脑子里是肌肉。但是后来一想,中洲应该是互攻,那么就是郑楚了)决裂后我就觉得他们有不止一腿,后来楚轩复活,果真如此。后期沉迷恶魔队的三观无法自拔,恨不得穿书,然后yy恶魔郑楚——废话!我对象(划掉)队长那么霸气,一看就是攻!那种看世人...

文手自虐15题

存。

棹歌一壶酒:

-解罟:



码[等闲了试试看



Nora-蛊语:





世界恶意:





码(可能这辈子都不会接受的挑战



我是杆子啊:...




FF7:圣鸟降临

原曲:小虎队《爱》
填词:雨陌萧

把你的钱我的钱攒一攒
买一把组合刀
还有陆行鸟精
然后会有片翼的天使
举太刀追着你

天使他冷酷又疯狂地笑
说你想干什么
那是我的人偶
陆行鸟愤怒地拆了刀
扔出好多刀片

陆行鸟的金发顶天
说我叫云片
你看你乱飞还掉毛
就是大乌鸦
云片的钉头好炫
乌鸦的后背好白
只是得了白化症的乌鸦残疾了

乌鸦无视刀片穿过
冷笑一声说
这可是最新的流行
你个土财迷
然后被云片抓走了
等等我花了gil啊
那好吧 你们去床上打架吧

啧。
梗来自统一绿茶的“把你的碳我的碳攒一攒  换一棵俊俊树种在阿拉善”,我和我同桌在拉长“种在”和“阿拉善”上发生了争执,最后一致决定让我填一下。
来场一场吧,我来我们班好多人都...

私心打个前三的tag,王杰希我老公嘿嘿嘿(◉ω◉υ)⁼³₌₃
占tag抱歉。

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

这是为了权力和指使感我理解,但你有没有想过,你这个新人接手这几和吧,会对吧里造成什么影响?如果你有经验有能力,就不说什么;可你没经验没能力,就不要当搅屎棍了,早知道全职各种吧的秩序和环境都是极好的。
另,图片乃手机截屏,来源b站兴趣圈全职高手《麻烦圈友举报下》,如有阅读不便请见谅。[鞠躬]

© 暮雨潇潇落成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