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圣鸟降临

原曲:小虎队《爱》
填词:雨陌萧

把你的钱我的钱攒一攒
买一把组合刀
还有陆行鸟精
然后会有片翼的天使
举太刀追着你

天使他冷酷又疯狂地笑
说你想干什么
那是我的人偶
陆行鸟愤怒地拆了刀
扔出好多刀片

陆行鸟的金发顶天
说我叫云片
你看你乱飞还掉毛
就是大乌鸦
云片的钉头好炫
乌鸦的后背好白
只是得了白化症的乌鸦残疾了

乌鸦无视刀片穿过
冷笑一声说
这可是最新的流行
你个土财迷
然后被云片抓走了
等等我花了gil啊
那好吧 你们去床上打架吧

啧。
梗来自统一绿茶的“把你的碳我的碳攒一攒  换一棵俊俊树种在阿拉善”,我和我同桌在拉长“种在”和“阿拉善”上发生了争执,最后一致决定让我填一下。
来场一场吧,我来我们班好多人都喷饭了(ノ)`ω´(ヾ) ​​
板报画了装在木桶里的云片和老萨ヾ(✿゚▽゚)ノ还有要砸死和兔子a谈恋爱的熊的兔子b三人组O_o
嘛这应该不算占tag吧。​

评论(6)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落成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