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One - Alex Band

         说到《无限恐怖》,我跳坑有些晚。从《希灵》到《漫王》,这才看见了《无限恐怖》。看完后觉得呵呵了,Z大你丫的还我恶魔郑吒楚轩赵缀空亚当!
         从中洲楚郑(没错我中洲萌楚郑,谁叫郑吒脑子里是肌肉。但是后来一想,中洲应该是互攻,那么就是郑楚了)决裂后我就觉得他们有不止一腿,后来楚轩复活,果真如此。后期沉迷恶魔队的三观无法自拔,恨不得穿书,然后yy恶魔郑楚——废话!我对象(划掉)队长那么霸气,一看就是攻!那种看世人“你们都是受”的感觉!而楚轩一看就是无时无刻不在无意地挑衅,队长一不爽就关小黑屋不可描述。
         他们还给我一种魔剑郑x剑鞘楚 的感觉。全世界,只有你才能让我做出让步。
         不管说到哪一个郑吒,都必然说到萝丽。个人认为,萝丽之死只是压倒郑吒的稻草中最重的一根,萝丽对于郑吒而言,只是美好的初恋和一个无法忘却的承诺,是他心上疮口中密密麻麻刻着的名字。而楚轩,是缝合那些疮口的线,他的智在不动声色地为郑吒描绘出一个值得憧憬的未来,让郑吒走出真正的“萝丽之死”。
         而楚轩,怎么说呢,除了郑吒,也就没有人敢包容他了。一个合格的上位者是不会放任这种谋士的存在。可郑吒就是这么做了。不管是因为什么,他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了楚轩。我赌上我的一切,只因你要放手一搏。
         所以说,他们的相遇,简直是我主给我的赏赐。
      Cause we got one life to live,one love to give,one chance to keep from falling;one heart to break,on soul to take us ,no forsake   us.Only oe,only one.
         他们就是彼此的only one。
      Just you and I,under one sky.
         他们的天空很小,小到除了他们,没有人能共同欣赏。
         凡事包容,凡事期盼。爱,是永不止息。
         这段《哥多林前书》里的话,简直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做。
      Though the time goes to the end of the world,the love between them will never falls .
     
@凄凉星殁 暗搓搓写了一段求轻拍。会画一幅郑楚性转。文的话得看期中成绩了。凄凉太太要不要出个郑楚嘿嘿嘿 ヾ(*Ő౪Ő*)
——等等,我不是中洲队的吗?!

评论(4)
热度(14)

© 暮雨潇潇落成陌 | Powered by LOFTER